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整合平台】worldlib国外文献服务平台

作者: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4时41分 点击数:

数据库简介:

worldlib国外文献服务平台整合了国外各种开放数据,实现一站式查询检索,所查询的文献均可下载全文数据,支持二维码手机端下载阅读。该平台目前发布了420万篇期刊、330万篇博硕论文、35万种电子图书、88万幅图片库、科技报告4万多篇及国外重点出版商(如Springer、sci、wiley、taylor francis等)的开放数据。后续会发布国外公开课、专利等各类文献,以满足不同用户对文献数据的需求。数据更新到2020年。

访问方式: 校园IP范围内访问。

资源链接: http://all.worldlib.com.cn/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