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图书馆综合党支部到校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图书馆综合党支部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0时34分 点击数:

2022年5月20日,图书馆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赴学校博物馆参观学习,党总支书记刘朋涛、组织员杨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馆长芦晓应邀参加了活动。

贵州师范大学博物馆于2021年11月建成,建筑总面积近7100㎡,是集陈列、教育、研究、典藏为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见形·大地的风景与记忆”“见灵·生命的神奇与多元”“见神·族群的心灵与艺术”“见智·文明的探寻与共享”四大展厅。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对贵州地质类标本、动植物标本、世居民族传统服饰、银饰、民族乐器等贵州地方文化特色资源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以丰富综合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学习。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