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图书馆全体职工参观校史馆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09时38分 点击数:

 

根据学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细则》以及学校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有关要求,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增强学习的直观性,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了校史馆。

6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全体职工在讲解员引导下,分别参观了校史馆“启道·烽火辟莽、立道·生根树本、执道·繁枝茂叶、大道·成材成林、循道·生生不息”五大展区。充分了解贵州师范大学三大历史阶段,1941年-1950年国立贵阳师范学院时期、1950年-1985年贵阳师范学院时期、1985年至今贵州师范大学时期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图书馆全体职工增进了对学校发展历史的了解,感受到学校传承和精神。全体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相关工作要求,汲取文化力量,赓续精神血脉,为学校和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