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学习

作者: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15时55分 点击数:

2022年7月7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6次学习,校基层党委(党总支)列席旁听工作组组长、宣传部副部长马丽华带队到会旁听指导。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朋涛主持会议,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馆领导参加。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1月11日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贵州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十严禁”》《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等内容。图书馆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杨建军、图书馆副馆长芦晓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随后,刘朋涛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定信念,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注重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最后,马丽华进行了现场点评。她表示,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研讨深入,达到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